竹衣

杂食,但ca和团酷请离开

最后的离岛(九、家人)

“要回去了吗?”医馆的逸风问道。

“是,风息已无大碍,是时候告辞了。”无限拱手道谢,风息在他身后微微鞠躬。

“职责所在,不必多礼。”逸风微微点头示意。

“那我们告辞了。”

“再会,还有,风息,很高兴看见你回来。”逸风说。

风息鞠躬致谢,头发挡住了他的眼睛,看不清神情。

“你看我说吧。”回去的路上无限边走边说,“会馆里的妖精并不排斥你。”

风息沉默不言。

无限叹了口气,“不过我也知道你是不可能留在这的。”

“就到这儿吧,我知道怎样回到洛竹的房间。”风息对无限说。

“这就要走了吗?”

风息摇摇头,“应该说不久又会见到的,我还有事要和馆长说,但是现在想尽快回去看看兄弟们的状况。”

“谢谢你无限,再会。”说罢风息便消失了。

无限站在他消失的方向看了一会儿,也转身回去了。

………………

“不知道风息怎么样了。”洛竹看着窗外喃喃道。

苍术醒来时虚淮把缬草花递给他,“来感应一下,是不是你说的那个朋友。”

苍术把花朵捧在手心里。“这气息……”

“真的是?”洛竹看见苍术点了点头,眼睛亮亮的,“太好了虚淮,我找对了。”

“没想到还能遇见他。”苍术收紧手掌。

“这灵气若真是你的朋友,想见他倒也不是不可能。”

“谢谢你们。”

“谢风息就好,是他把你救回来的啊。”洛竹说,“他醒了没有啊……”

“虚淮,洛竹。”

“你回来了!”说曹操曹操到,洛竹看见站在门口的风息高兴得跳了起来。

“怎么样风息?感觉还难受吗?”洛竹摸了摸风息的额头。

“没事了。”风息微微笑着覆上洛竹的手,“想我了没有?”

“当然想了!”洛竹搂着风息,“这是我这么多年每天都在做的事。”

风息一怔。

洛竹语气里少了些活泼,“风息,答应我们,不要再走了,好吗?

失去你这件事,我绝不想经历第二次了。”

“嗯,不走了。”风息拍拍洛竹的背。

“我怎么舍得再离开你们。”

……………………

作者的话:

一篇短打,到九了都没写完这个系列,我高估了自己的效率同时低估了自己的话痨和拖延症orz.

今日寒露,罗小黑官博发了寒露的节气图,看见里面洛竹皱着眉的表情就立刻不行了,小天使是想风息了吧T-T.

我也很想他啊。

你们是家人,再也不要分开了好吗?

这是我最大的执念了

评论(2)

热度(37)